(+886) 2-6636 8999

不同類型的客戶,會在不動產市場遇到不同的風險與挑戰。這就是為什麼 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在經營不同的客戶時,會依照客戶的需求,擬訂客製化的服務流程,貼近客戶需要,達到客戶的期望。不管客戶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只要有不動產的需求,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將動用全球資源,相互合作,為客戶提供最迅速、最優質的服務,幫客戶解決不動產的難題。

我們了解,只要掌控科技搜尋的力量,就可以同時掌握客戶驅動與結果導向的訣竅。因此,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利用專屬的 e化資料庫平台,為服務團隊在行銷策略、或是面對多變的市場,處理不同任務時,提供更有力的支援;並在買賣租賃等交易案件上,提供客戶更明確、客製化的企業服務流程。

無論您的企業投資對象為何,我們的尖端 e化科技,都可給予地方及全球客戶最有效的支援,在投資方案及契約上,從最小的營業單位找出價值,也讓每一筆交易方案導向更有效的管理。

我們的客戶包括美國財富雜誌選出前 1000大的企業公司(Fortune 1000),皆為國家指標性企業、世界級企業機構、與政府機關代理商等。我們的合作團隊,藉由地方及全球專家的支援,確保客戶可享受NAI在每個市場深根經營的資源與服務。

核心服務項目

交易管理

策略計畫及諮詢服務

租賃 / 買賣案件經營管理

資產代管及搬遷服務

出售及轉讓之專案服務

海外資產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