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2-6636 8999

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係一全方位商用不動產整合服務顧問公司,秉持「專業服務、顧客至上、深耕經營」宗旨,以豐富的租賃買賣經驗,努力實踐「合理與制度化」信念,更以「顧客至上」為最高原則,動員「最卓越優質的服務團隊」,全方位達到完整、最佳化的不動產專業服務,滿足客戶所有期望與需求。

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團隊特別網羅曾任職全球資產管理與國內不動產經紀代理的菁英人才,隨時提供客戶本地與全球不動產投資之可行性評估、不動產銷售物業、客戶代理及資產管理… 等全方位服務;並於委任服務期間提供完整的顧問諮詢、交易流程控管、投資評估效益… 等,讓客戶掌握最具市場競爭力及解決需求之完備方案。

除了提供不動產諮詢服務、商業大樓資訊,亦積極努力在解決行銷方案上,協助客戶解決問題,此舉也成為 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成功經營之首要關鍵。此外,分析不動產市場發展與經濟脈動,並整合客戶需求,結合市場研究與 e化網絡資料庫,積極蒐集國內外不動產市場相關資訊,讓服務團隊以專案方式,提供透明且中立的不動產決策方向,給予客戶及投資團隊作為參考。

透過我們的服務,客戶享有全方位且具市場競爭的決策優勢,並藉由我們團隊的分工合作、優質服務與流程控管,加上豐富的市場成交經驗,為客戶在每個環節嚴謹評估與把關,以作為美商地利富達對客戶的承諾與堅持。

核心競爭優勢:

  • CCIM 美國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分析團隊
    • 取得 RICS(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會員資格
    • 深耕整合不動產市場、交易經驗豐富之代理團隊
    • 具全方位不動產作業流程及服務優勢
    • 強化全球及在地不動產之行銷諮詢與競爭力
    • 擁有 800棟以上不動產 e化網絡資料庫,並加值提供 e-solution、e-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