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2-6636 8999

CRM系統 / 高效率 e化不動產網絡資料庫

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為領導創新的全方位商用地產顧問服務公司,秉持高效率服務精神,堅持服務品質與經濟效能的最佳化,為深耕台灣及兩岸三地的商用不動產;美商地利富達擁有最完整的 e化網絡資料庫,即時整合超過 800棟以上商業不動產物業資訊,協助客戶精準掌握最新的地產訊息。

資料庫分析:

  • 整合精耕超過 800棟以上主要商業地產 e化網絡資料庫
  • 建立與業主、客戶長期合作且多贏的經營模式
  • 分析並整合不同物業之租賃買賣價格、空置資訊等,評估出最佳決策
  • 提供業主與客戶公正且透明之不動產統計資訊

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深入市場研究,了解瞬息萬變的不動產市場,及專業的政府法令… 等這些複雜條件讓每個服務環節緊緊相扣、不容出錯;因此我們針對不同類型的客戶及物業,透過市場分析、商圈調查、風險評估及財務稅務審核… 等來協助客戶掌握更完整、更深入、更即時的不動產市場資訊,訂定最佳投資決策,創造多贏的服務競爭優勢。

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除了擁有專業市場研究團隊及 CRM e化網絡資料庫外,在掌握全球不動產的變動上,我們更積極結合 NAI Global 全球資源,共同在專業領域分享訊息,為業主和投資客戶上的運籌帷幄,提供更公正、更透明的全球不動產最新訊息,以贏得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