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2-6636 8999

地利富達積極展開台灣投資人在海外購屋的流通平台。提供台灣投資者進入海外不動產市場及買賣海外不動產的管道,並對投資者的海外不動產善盡管理責任,積極掌握並分析市場動向,為投資者的風險把關,爭取最適收益。

  • 2015 ~ 2016 加拿大溫哥華 - 多倫多市中心蛋黃區大廈
  • 2017 英國牛津大學 - 學生宿舍
  • 2018 日本東京 - 百年民泊飯店
  • 2019 英國倫敦金融中心 - 頂級豪宅

地利富達海外投資服務的細節包括:

海外資產投資諮詢與管理

地利富達全球資產管理團隊,通過協助台灣投資人收購,處置,持有海外房地產資產的組合。制定和實施短中長期的產資產管理策略。以滿足台灣投資人對海外資產管理服務的特殊需求。

海外物業管理

地利富達全球的專業經理人與服務團隊相當嫻熟海外投資的物業管理。包括經營管理,財務報告,施工管理,經紀業務,物業接管事務配置齊全。從計劃制定到日常的日常運作中,我們結合台灣投資人的需求與海外市場知識,深深致力於以客戶滿意度來滿足台灣投資人對海外物業管理服務的特殊需求。

海外物業租賃服務

地利富達全球的招商團隊相當嫻熟海外的物業租賃市場。我們的招商團隊不只是填寫一份物業的空置面積,而是通過評估台灣投資人對海外投資的需求和目標,並滿足這些目標,將低風險並增加資產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