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2-6636 8999

NAI Global 成立於 1978年,結合 5,000位以上商業地產服務菁英,服務範圍涵蓋全球五大洲,遍布 55國、逾 350個經濟市場,管理資產面積超過 2億平方英呎(約 562萬坪),年成交營業額高達 450億美金(約 1兆 3,500億新台幣)。NAI Global 現為全球第五大最具影響力國際商用不動產顧問服務公司(引述 2010年 Lipsey’s Top Real Estate Brand最新公佈排名),而 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為美國 NAI Global 在亞太地區台灣服務據點的代表。

透過 NAI Global 環球不動產服務平台,NAI Taiwan 美商地利富達的 e化網絡資料庫,成功整合大台北 800棟以上商業大樓之完整資料庫,以確保客戶可掌握最新、最完整、最具競爭力、並契合全球不動產脈動之配套方案。因此歷年來,NAI Global 屢受世界肯定,蟬聯評定為全球第四大最具影響力的商用地產服務公司!

  • 網站連結 : http://naiglobal.com

    2009到 2011年,在國際商用不動產業界,NAI Global 於各項榮譽及排名上,持續名列前茅。

    • 名列最具年度代表性國際不動產顧問機構之榮譽
    • 榮獲國際商用不動產代理經紀之媒體報導,地產服務機構世界排名第一
    • 榮獲全球商用不動產國際組織代理經紀機構,世界排名第三
    • 榮獲全球前 25大商用不動產商排名第四,Lipsey’s知名國際地產媒體報導